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欧文斯科宁瓦

欧文斯科宁瓦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35   浏览 N 次  
欧文斯科宁瓦的构造

· 规格:



.欧文斯科宁瓦自封粘结胶说明

欧文斯科宁瓦上有一条自封粘结胶。在安装好以后,自封粘结胶受阳光照射,慢慢会起作用,把上下各层的瓦粘结为一个整体。在包装欧文斯科宁瓦时为了防止瓦互相粘连在一起,瓦的背面有一条透明塑料薄膜带。在施工时,不必撕掉这一条塑料带。

· 储存

提货后,如果您不想马上施工,那么您要正确储存欧文斯科宁瓦以保证其良好性能,把瓦存放在荫凉处,干燥处。如果只能放置在室外的话,也不能把瓦直接放在地上。要使瓦免受风吹雨淋,包括阳光直射。使用透气性能好的覆盖物,使空气能在材料周围流通,当叠放瓦时,要把它们平放在厚木板上,并置放于遮阳避雨的空地,但瓦的叠放最多不得超过12包的高度,也不要把瓦与其它材料一起叠放,更不要摔打瓦片。
如遇5℃以下的冬季一般不宜施工.如必须施工,应将瓦堆放在工地现场温暖的室内,每次运至室外需铺装的瓦片必须在2小时内用完,以防止瓦片在低温下脆裂.
屋 面 要 求
对钢筋混凝土屋面要求
坡度
通常欧文斯科宁瓦用于坡度为20-60度的屋顶。对于坡度小于20度或大于60度的屋面,铺设瓦时需做特殊处理。详见本手册[特殊屋面说明]或向欧文斯科宁公司建筑外饰系统事业部门咨询。
水泥砂浆找平层施工
欧文斯科宁瓦是一种柔性瓦片,基
层的平整度会直接影响到瓦铺设后的质
量和外观效果,因此应严格控制水泥砂
浆找平层的表面平整度。
要求:
(1)水泥:标号不低于425号。
(2)配合比:1:3 (水泥:砂) 体积比。
(3)找平层厚度为25mm。
(4)用2m靠尺检测:找平层表面平整度误
差不大于5mm。
(5)找平层表面不得有疏松,开裂,起皮等现象 冷底子油施工
在现浇屋面上铺设欧文斯科宁瓦,找平层上必须先涂刷两遍冷底子油。涂刷之前,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