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涨停板敢死队【席位点评】南方汇通:前景开...

涨停板敢死队【席位点评】南方汇通:前景开...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09:10   浏览 N 次  

  

  

  

  板敢死队【席位点评】南方汇通:前景开阔 涨势未息

  自10年7月反弹以来,该股逐步攀升,渐行渐远。近日该股加速上升,短短半个月,阶段涨幅达45%,却未见明显回调,今日再度封于涨停,如此强劲走势,让人惊得目瞪口呆,又羡煞不已。今日该股再展雄威,是落日余晖还是本文来源于股民大家庭如日中天呢?

  从席位信息上看,游资雀跃,大举进驻。大佬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以3481万元占据买方榜首,令两位游资大佬中信证券深圳福华一路合作QQ1090083663和招商证券深圳南山南油大道以2800万元紧随其后。卖方资金最多的不足1500万。买入金额是卖出的3倍有余,无论游资实力抑或是资金情况,买方占绝对优势。

  铁路的发展战略已经成为我国“十二五”规划中的产业政策,前景广阔。公司有良好的基本面支撑,加上资金做多热情强烈,短线仍有冲高动能。

  更多资料查阅:http://www.gupiao168.com/bbs/forum-158-1.html

上一篇:粤裕丰 下一篇:尝尝咸阳的汇通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