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科宁之路

科宁之路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8:54   浏览 N 次  

  十四年前,仅有几个人的科宁一举揽过全球最大的玻璃纤维制造商――美国欧文斯科宁的国内代理权,并于同年承接多个知名项目,获得一致好评。就在我们初尝胜利的喜悦之时,科宁迎来一次全新的挑战,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进驻中国,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没有丝毫的畏惧,通过科宁自身的努力,研发出“现代风管”等多项环保节能产品;通过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通过严谨的管理机制,发展成极具影响的实力型企业。

  虽然科宁的发展之路经历了众多风雨,但我们不畏险阻,怀抱着坚定的信念,一路走来。

  

  科宁舒适家居联合江苏广电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科宁和暖――家暖万事兴”于2010年11月1日正式启动!

  已经装修好了的房子同样也可以装暖气片了!

  预约电话:18951872830

  网上咨询QQ:1536553838.

  地址:南京市汉中门蔚蓝之都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