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出新产品了做建筑的同行吗有需要的进来看看

出新产品了做建筑的同行吗有需要的进来看看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6:38   浏览 N 次  

  

  垚林建材有限公司,于 1998 年引进德国技术,注册资金1000万,通过了ISO9001: 2000、ISO14001:2004国际体系认证,是一个完全市场化、管理先进的中外合作企业,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墙体保温材料和保温装饰板系列产品制造商之一。

  垚林建材厂房面积 20000 平米,有山东省最大的保温装饰板生产线。产品包括: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玻化微珠发泡水泥浆料保温系统;聚苯板薄抹灰保温系统;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系统;高效保温砂浆发泡水泥外加剂、相变节能保温砂浆;垚林腻子、防水、聚合物砂浆。

  公司是“山东省外墙外保温技术规程”的主编单位之一,山东省墙体推广认定单位,同时拥有自己的企业技术标准及技术规程,有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技术指标准确、可靠。垚林建材认为:维修制是保护落后生产力的,垚林建材对产品的质量承诺是赔偿制。

   ●用最好的产品,中档的价位,做中国最优秀的保温工程。让全中国人都住上冬暖夏凉的节能住宅。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