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尝尝咸阳的汇通面

尝尝咸阳的汇通面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09:10   浏览 N 次  

  13年前推三轮车卖面如今汇通面成咸阳名小吃

  老汉擀面老婆下一天能卖几千碗

  网友:来咸阳不吃汇通面,是遗憾中的遗憾

  1998年,离开企业的李锋迫于生计推车在咸阳汇通什字经营手擀面,10多年后的今天他依然在此靠自己的手艺谋生。然而当年的手擀面如今已被本地人公认为咸阳“第一面”。从散摊经营到“汇通面大军”,历时13年,它完成了一碗面的华丽“转身”。

  一碗面的涨价风波

  “一碗面6元?汇通面涨价了吗?”昨日下午,家住彩虹老区的王师傅看着汇通面涨价提示牌惊讶地问道。而网友“尚鑫”则在网上发出“重要通知”:自昨晚(2月9日)起咸阳中华路什字汇通夜市所有汇通面涨价一元!昨晚我刚好去吃了,市场刚给所有面摊发的小白条通知!于此通知勿纠结……

  汇通面的价格变动显然牵动了很多人,后记者核实,从2月9日开始咸阳汇通什字的汇通面开始全面涨价,大碗6元,小碗5元,在原来价格的基础上,大小碗各涨一元

  背后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