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欧文斯科宁简介

欧文斯科宁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8:54   浏览 N 次  

  欧文斯科宁是全球领先的声学、节能建筑材料和复合材料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在六大洲超过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制造、销售和研究机构中约有16,500名员工。2008年全球销售额超过60亿美元。

  欧文斯科宁成立于1938年,自1955年来连续50多年位列全美财富500强企业行列,并被评为建筑材料领域最受尊敬的企业。

  欧文斯科宁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在包括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在内的各个国家、地区都设有工厂、销售办事处及覆盖广泛的分销网络。2005年,公司在上海成立亚太区科学技术中心,更近距离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和应用方案开发的服务。

  我公司现是欧文斯科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沈阳的营销中心

  主营:声学专用棉、保温专用棉

  致力于使每一个建筑空间的声学功能都符合其功能要求。

  吸声隔声降噪、关怀恬静生活、优化声学环境、创造视听享受

  保温隔热透气、呵护舒适空间、保持室温稳定、降低空调能耗

  应用领域:

  商业建筑声学应用领域 民用建筑声学应用领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