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微宏为欧文斯科宁杭州实现采购申请流程自动...

微宏为欧文斯科宁杭州实现采购申请流程自动...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0:53   浏览 N 次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欧文斯科宁(Owens Corning)在华独资企业--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杭州)有限公司与微宏签约,为其提供采购申请审批等相关流程的全面管理。 欧文斯科宁是世界建筑材料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的领先者,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在六大洲超过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制造、销售和研究机构中约有20,000名员工。2005年全球销售额超过63亿美元。欧文斯科宁成立于1938年,自1955年来连续50年位列全美财富500强企业行列,并被评为建筑材料领域最受尊敬的企业。

  2007年,欧文斯科宁 (Owens Corning)将欧文斯科宁的玻璃增强纤维 (reinforcements) 部门和法国圣戈班 (Saint-Gobain)的玻璃增强纤维和复合 (Composites) 部门(Vetrotex 公司的一部分)合并成一家名为 Owens Corning-Vetrotex Reinforcements 的新公司。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将在玻璃增强纤维和复合织物领域建立一个全球营收约18亿美元(合15亿欧元)、拥有10,000名员工的全球公司。该新公司将在欧洲、北美和南美以及亚洲(其中包括下列重要的新兴市场:中国、印度、俄罗斯、墨西哥和巴西)拥有运营部门。

  此前,法国圣戈班杭州和北京公司已成功运行微宏提供的协同工作流平台实现了质量流程、EHS流程及IT Support等相关流程的自动化管理,取得了明显的收效,此次合作是微宏 工作流平台在合并后的欧文斯科宁杭州和北京公司的进一步的扩展和深化应用

  根据协议,欧文斯科宁将利用微宏先进的工作流技术,与其SAP系统中的材料和库存数据进行数据集成,在杭州和北京分公司实现采购审批流程的全面管理和优化,更好地管理、跟踪、和规范采购审批流程,实时进行采购相关数据统计与分析,并实现信息安全共享。此次合作,验证了微宏 工作流为客户带来的价值,同时也为微宏 协同管理平台的进一步应用和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文章转自:http://www.worksite.com.cn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