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科宁和暖南京科宁改变生活的希望! (2011

科宁和暖南京科宁改变生活的希望! (2011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8:54   浏览 N 次  

  确定要将该版块隐藏吗?你可以在“栏目设置”中将其恢复。

  姓名:科宁和暖

  单位:江苏省南京科宁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

  科宁的用户,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改变生活的能力,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

  十年专注于舒适家居系统集成及服务的科宁,得到了1万多户家庭认可,也因此改变了科宁所有员工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在这个社会还有许多人没有我们幸运,他们遭遇了困难或陷于难关,仅仅依靠他们自己根本无法改变这种困境,他们需要帮助,需要改变生活。

  科宁以虔诚、执着之心发起这样的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更多的关注和更大的力量来帮助那些期盼的人们,为他们提供改变生活的希望和机会。

  科宁舒适家居联合江苏广电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科宁和暖――家暖万事兴”于2010年11月1日正式启动!

  科宁和暖为已经装修好了的房子安装暖气片!

  科宁和暖热线电话:025-86516883

  科宁和暖预约电话:纪先生:15261889701 王小姐:15905181719

  科宁和暖网上咨询QQ:374659034 1632131896

  科宁和暖官方讨论版:http://b1269395.xici.net/

上一篇:科宁和暖 下一篇:关于:欧文斯科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