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天智人才黄浦计划(人才招聘)

天智人才黄浦计划(人才招聘)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0 03:23   浏览 N 次  

  天智人才黄浦计划

   ――选择天智/携手同行/志同道合/共创伟业――

   (人才招聘)

  选择你展示魅力的新舞台

  选择你创鑫财富的大空间

  选择你品味成功的大愉悦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How The Heart Is As Big As The Stage:

   北京天智医疗管理咨询是医疗行业迅速崛起的黑马,拥有深厚的行业基础,旗下企业有天智医疗咨询莆田培训学院、北京天智医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医疗机构及集团教育培训,提供全案策划及联盟、经营、委托管理、科技服务、长期战略合作。服务过的企业:青岛诺德整形、北京海军总院整形、北京军区总院整形、伊美尚整形集团、福建海峡整形集团、欧菲整形……等高端医疗企业。业绩与品牌的实效提升及创新能力获得了合作医院、同行称赞。

  天智培训以行业内强大而成功的实战专家,广泛而雄厚的国际国内合作资源、精致的课程设置,严明的教学管理,和充满凝聚力的人际网络受到客户和各类人才的好评。天智计划未来5年内,再培养50位分公司经理,100位培训师,500名优秀咨询主管。

   天智目标: 1、短期目标( 1年):立足中国医疗市场,服务目标区域会员单位,打造一批医疗企业成为目标区域领导品牌,协助该联盟企业占领所在区域市场最大稳固份额。

  2、中期目标(3年):深入了解全球市场,塑造一批医疗企业成为中国领导品牌。

  3、长期目标(5未来):深入全球市场,协助一批医疗集团成为全球领导品牌。

   天智使命:为顾客创造价值,让商业成为乐趣

   天智价值观:医德天下

   天智人才观:成人达己,成己达人

   职业规划:

   在这里,你可以突破职业发展的瓶颈。欲谋天下事,当用天下才!

  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与人才共赢,是天智的核心。

  天智本着以人为本,共存共羸的用人理念,广聚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从人才引进之初就合理的定位,在给予优厚待遇的保障下,进行个性化培养,帮助员工突破职业发展瓶颈,提供广阔晋升空间,让每个员工各尽其才。

   管理授权机制Nanagement of Authorization Mechanisms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完全的信任和授权

  有才华的人最担心的是被埋没,在天智,不以一个领导者意见为主的合理考核、评价体系等运营机制,保证你能够得到完全的信任和授权,让你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协助机制Mechanism of Assistance

   在天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这里,出现任何问题,你都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集团内部交流共享,协助后进成员,谋求共同发展。

   创业平台Business Platform

   天智提供的无限制晋升制度和开放式创业平台,成就优秀人才的创业梦想,不断推动天智发展壮大,同时也实现创业者自己的价值。天智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也将造就一批富翁经理人。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股东。我们搭建一个公平竞争的大平台,让每个人既能在这个平台上尽展所长,又能获得理想的回报。

   职业人发展规划

   21世纪,人才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天智深谙此理。要使每一个天智的人才都成为一台强劲的“发动机”,天智是人才快速成长的“加油站”。

  天智除为人才内部的专业培训,每年还将斥资组织优秀人才出国考察学习、到全国各地联盟医院出差培训、驻点联盟医院,开阔视野。不断提高团队的整体培训素质和管理水平。让员工在一个锐意进取的学习型组织中工作成长,羸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招聘职位Jobs (招聘长年有效)

   市场人才

   学习顾问:100名

   要求:学历/经验/性别/形象等均不限,一切只看结果,只要你忠诚敢于挑战年薪30万以上;

   客服代表:20名

   要求:学历/经验/性别/形象等均不限,视合作客户为衣食父母,竭诚为客户服务,年薪10万以上;

   会务主持人:1名

   要求:性别不限,形象好气质佳,精通文案,拥有百场以上主持经验,年薪5万以上;

   医院网络咨询师:200名

   要求:女性,学历/经验/形象等均不限,适应短期驻外出差,只要敢于挑战年薪10万以上;

   医院现场咨询师:50名

   要求:女性,形象好气质佳,拥有2年岗位工作经验,适应短期驻外出差,年薪30万以上;

   企划人才

   策划文案、平面创意、网络推广、优化 、网页设计、程序 50名

  要求:有医疗美容从业经验,性别不限,有独立创新意识,创造力强有独到见解。团队协作能力强。年薪10万以上;

   管理人才

   人力资源:5名

  要求:性别不限,工作经验3年以上,擅长做思想教育工作,以德服人,年薪10万以上;

   财务人才

   财务会计:5名

  要求:限女性,工作经验3年以上,人品正直具备优良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年薪5万以上;财务出纳:5名

  要求:限女性,已婚,北京/莆田本地户口,人品正直具备优良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年薪5万以上;

   备注:

  1、无论您是新手还是有经验一族,都必须接受天智的培训从基层做起。在天智,只要结果,必须思想统一,方向一致!如果您认为自己拥有一份挑战高薪的激情,汇成就是最适合您的平台!

  2、天智任何分公司总经理及高管、主管等,绝不空降,只从冠军中选拔提升;

  3、试用期3个月结束后,公司与试用合格之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交纳社保;

  4、销售岗位季度销售总业绩冠军奖励1万,年度销售总业绩冠军奖励15万;

  5、公司每年对季度优秀员工、销售冠军以及在职一年者,给予每年2次外出培训学习奖励; 工作地点

   北京、莆田、各地分公司及战略合作单位;

   招贤专线:15801686976(北京)15280820991(莆田)

  QQ:506231578 23653646 天智人才群139703354

   总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座11层。

  天智莆田培训学院:莆田市城厢区胜利南街88号,阳光假日大酒店11层(五星级)。

  简历发送:23653646@qq.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