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金橙网站改版及放假通知~

金橙网站改版及放假通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2:03   浏览 N 次  

   明天是上班的最后一天了,金橙按照我们历年来尊重大部分员工老家过小年的传统,尽力让员工早日与家人团聚,2010年2月6日就正式放春节假了!

    放假时间:2月6日-2月19日 (正月初八正常上班)

   我们的新网站也基本完毕,全部上传了,在这里告诉下网址:

   金橙设计:http://www.jinchengdesign.com

   新的网站,也许还不是那么完美,但包容了很多我们现在想告诉,想表达的,特别是以博客的形式建立的公司动态,成为我们生动记录我们工作、团队、活动的绝好方式,是我们最衷爱的一部分,大家有时间就来我们博客逛逛,给予我们支持哦!

     在这里,也特别感谢夏启网络的姜经理,衷心谢谢啦!这么多天,你毫无怨言的完善我们的想法,在我心目中,从第一次打交道,仿佛已是好多年的朋友,个不高,平平实实,却异常优秀和MAN,大气,不计较得失,求完美,和我们一样,呵呵!祝福姜经理2010年实现更多梦想,事业大发展哦!

    这几天,全体金橙人的连夜奋战,终于换来了兴奋的好消息,竟标结果,选中的是我们――金橙!还无法有时间来抒发连日来的疲惫和分享成功的喜悦,我们还必须冷静梳理,在倒计时的日子,我们还需完美完成手上的所有工作。

    在这里,也谢谢晓雪,抱歉让你受累了,新的岗位要求和你追求完美的个性,让你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一定要注意身体哦~~这是我们比较关心的,有好的身体,我们才能并肩战斗,一起向前冲啊~

    

    2009,让我们更爱自己,金橙,你会越来越棒的,也非常非常地感谢所有给我们支持和关爱的人!

    祝福所有金橙人,新年快乐!谢谢你们!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