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博思源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及工程承包代理向全...

博思源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及工程承包代理向全...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0:16   浏览 N 次  

  博思源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及工程承包代理向全国各城市招聘总代理!!

   建筑节能从未像今天这样广受关注。国家对建筑节能事业的大力推动,不仅催生了前所筑节能市场,同时也对传统的装饰材料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对传统的幕墙系统――铝板和石材来说,为达到理想的节能效果,只能加铺矿棉毡或以现场聚氨酯发泡的方式,填充幕墙与墙体间的空隙。这不仅加剧了整体施工难度,而且显著延长了整体施工周期。对涂料来说,保温系统的引入,令现场施工的不确定性进一步放大,不仅质量更难保证,工期也变得更不可控。作为中国工程建筑涂料和外墙外保温领域的领导厂商,亚士漆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着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的应用,并将继续引领保温装饰一体化的发展潮流无论是为了提高用户的投资回报率,还是为了减少社会的能源消耗,涂料保温一体化都将是保温装饰一体化的重中之重。 1、 质量更高在装饰质量方面,由于一体化成品板是100%的自动化机械作业模式,因而能够轻易获得手工作业永远无法达到的高品质,也能够彻底解决涂料和保温施工永远无法克服的裂缝难题,并因此提高项目的整体价值。在保温节能方面,一体化成品板的构造与现场安装模式,保证了保温层不会因野蛮施工而损坏,也不会被面层的溶剂型涂料腐蚀,而且可以避免以往因涂料和保温层开裂,致使雨水渗入,进而破坏保温层的情况发生。在正常使用时,一体化成品板的使用年限为25年,远远高于传统的涂料与保温。 2、 成本更低与传统的涂料和保温相比,涂料保温一体化成品板虽然初次投入成本略高,但在建筑物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一体化成品板的整体拥有成本却低得多。一体化成品板的维修成本也很低。如果不慎损坏成品板,只需卸下旧板,重装新板。 3、 3、工期更短亚士涂料保温一体化成品板的现场安装只需3步就可以完成。因为简单,所以对现场的施工环境与气候条件相当宽容。相比之下,手工作业对现场环境的要求就高得多了。其次,只需一次安装,涂料和保温都可以完成,完全消除了涂料与保温交叉施工引起的工期与质量的不确定性,而且显著提升了整体的质量。由于保温与涂料只需一次安装,而且消除了施工中的众多不确定性,因此,与传统的涂料和保温相比,一体化成品板的施工周期至少可缩减二分之一以上。工期的大幅度缩减,对大型房地产项目来说,意义尤为重大。加快房屋上市,加速资金回笼带给开发商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博思源保温装饰一体化复合板将传统工艺中90%以上的工序都交由自动化流水线来完成,保证了保温装饰一体化复合板的装饰效果。产品具有高平整度、无色差和不开裂等优点。以涂料层为氟碳金属漆的垚林成品板为例,使用博思源保温装饰一体化复合板的建筑,用户根本无法分辨外立面采用的到底是铝板幕墙还是博思源成品板,这对于建筑物品质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现诚招各地加盟商或代理商。

  “博思源”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特点简析

  1、安全可靠、质量稳定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设计、生产、施工、验收有章可循,可以并已经应用于高层和超高层建筑。

  该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工厂标准化生产,品质稳定。系统抗冲击能力强,粘结强度大于0.4 MPa,每平方可承担400㎏以上的拉力;抗正负风压高达±7000Pa,完全能够满足我国风压要求最严格的城市,具备抵抗飓风的能力。

  2、性价比高、节约工期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采用“粘贴+锚固”的方式安装,跟传统建筑幕墙比较,不使用龙骨,降低造价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工期的大幅度缩减,降低了施工措施成本和管理成本,综合成本更低。工期的大幅度缩减,加速房屋上市时间,加快资金回笼,带给开发商和业主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3、高装饰性和高耐候性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面层采用享有“涂料之王”美誉的氟碳漆,耐候性能和装饰效果都非常优异,广泛用于一些国家级标志性建筑。它全部采用工厂化全自动生产模式,同传统铝板幕墙的生产方式完全一样,效果同建筑氟碳铝板幕墙完全一样美观。

  4、施工简单方便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保温和装饰已在工厂预制成型,现场一次安装即可。对施工环境、气候要求相对宽松。大大避免传统铝板幕墙和保频繁温交叉作业,所带来的进度、质量、安全等诸多问题,施工周期缩减二分之一以上。

  5、良好的保温节能效果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保温层采用高强度、闭孔细胞结构的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导热系数仅为0.027W/mK,具有优异的防潮保温和抗压性能,选用不同厚度的保温层即可满足不同区域建筑节能的设计要求。

  博思源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优势:

  *套餐式服务:保温隔热和高档装饰一起彻底解决

  *高档装饰效果更有保障:工厂化预制生产,完全与铝板幕墙一样

  *65%节能效果:满足公建项目节能设计要求

  *安全性更高:万无一失的安装方式“粘贴+锚固”

  *施工更方便:放线+贴板+勾缝+揭膜+验收

  *价格更低:只有传统幕墙和保温造价的一半

  *工期更短:适应多种施工环境、气候

  *色彩更炫:任意色彩选择,好体现建筑风格

  *寿命更长:70年以上的载体寿命,20年以上的装饰寿命

  业务专线:13924623020

  技术专线:13922825956

  生产基地:江苏省南通市通州五甲工业园区

  电话:0513-68856006

  传真:0513-68856885

  网址:www.bossyuan.cn

  邮箱:bossyuan999@126.com

  Q Q:1206281546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