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科宁和暖

科宁和暖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8:54   浏览 N 次  

  南京科宁和暖,科宁和暖是您舒适的选择!

  科宁和暖系统是科宁公司将英国八喜原装进口家用锅炉配上全铝压铸散热片集成的家用供暖系统,科宁和暖利用家里的天然气通过锅炉产生的热水,再通过散热片将热量传导,达到对整个居室进行供暖。因为科宁和暖是针对已经装修过的房子,供暖管路无法完全隐蔽,科宁和暖通过126道专门的工序,将管路巧妙隐蔽,在客厅、餐厅这些主要的房间看不到管路,科宁和暖保证原装修效果不受破坏。科宁和暖系统的优点是升温快,20-30分钟就能达到舒适的温度。科宁和暖为您创造健康、干净、舒适的环境!

  科宁和暖安装施工时间短,早上进场施工,当天晚上就能享受舒适温暖。同时,科宁和暖的施工队采用先进的技术使施工无尘化,不影响业主正常的家居生活。

  科宁舒适家居联合江苏广电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科宁和暖――家暖万事兴”于2010年11月1日正式启动!

  科宁和暖为已经装修好了的房子安装暖气片!

  科宁和暖热线电话:025-86516883

  科宁和暖预约电话:189 51872830

  科宁和暖网上咨询QQ:1536553838.

  科宁和暖西祠讨论版:http://b1269395.xici.net/

  地址:南京市汉中门蔚蓝之都。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