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中国的尖端科技工业全是假的?

中国的尖端科技工业全是假的?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4:06   浏览 N 次  

  看了韩寒写的一段话,我真是感觉到有点不可思议.

  他是这么说的:“直到离开学校很多年后,我都对中国的尖端工业抱有幻想,直到成为车手,知道了我国是真的造不出一台像样的汽车发动机,甚至造不出一个耐用的轴承和液压件的时候,我才知道,秘密武器,这个真没有。所以我一度很焦虑,这要是打仗起来怎么办呢.到后来我就彻底明白了,我国的国防标准不是以防外国军队而配置的,而是以防本国老百姓来装备的.”

  他的说法,老实说,我实在难以同意.

  我真是无语了,合辙中国的尖端科技工业全是假的,中国人除了造假什么也造不出来?

  中国的原子弹是假的?氢弹是假的?长征火箭是假的?核潜艇是假的?

  歼十战斗机是假的?歼十一战斗机是假的?歼二十战斗机是假的?

  神舟飞船从一号到七号都是假的?第二炮兵全是空壳部队?中国历次的卫星发射全是假的?

  九九式坦克也是假的?---

  反正,在他看来,中国的工业简直就是一个梦幻泡影,什么都没有,只能折腾点裤衩背心、锅碗瓢盆、刷子鞋子、油盐酱醋、饼干罐头什么的.

  把中国工业科技水平想象的独步天下,世界无敌,固然不客观.

  可也不能象他这么一棒子,全给否定了.

  解放军一点保卫国家的能力都没有?解放军是欺负老百姓的兵痞部队?

  这不扯淡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