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汇通驾校~九项考试视频~侧方停车视频 (2011...

汇通驾校~九项考试视频~侧方停车视频 (2011...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14:54   浏览 N 次  

  汇通驾校王教练电话:(24小时)1307437578015543498254

  九项~侧方停车

  目的: 考核机动车驾驶人掌握将整车正确停于路右车位(库)中的技能,以适应日常驾驶生活中临时停车的需要。

  通过要求: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在不碰、擦库位桩杆,车轮不轧、碰车道边线,库位边

  线的情况下,通过一进一退的方式,将整车移入右侧库位中。

  技术要领:1.在停车位上车后,调整座椅,系好安全带,启动车辆。听到语音提示“开始考试”,打左转向灯挂1档,放手刹车,开始起步,靠近项目牌行驶,听到“侧方停车开始考试”后,打右转向灯,到侧方停车位时右转进入侧方停车项目,让车右侧距离车位保持半米左右,与库平行前行。

  2. 盯住左前杆从右后门玻璃后下角消失停车,向右打一圈舵,换挡倒车,看左后门窗立柱根部过侧方停车车位虚线10㎝左右停车向左打死舵继续倒车,看车左角对准左前杆停车,挂空挡打左转向灯,换1档起车。

  评分标准:1.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不合格)

  2.碰、擦桩杆 (不合格)

  3.行驶中车轮胎轧车道边线 (扣10分)

  4.熄火一次 (扣10分) 更多视频点击这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