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粤裕丰

粤裕丰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23:56   浏览 N 次  

  这几天比较忙,就在粤裕丰的工地住了几次,粤裕丰钢铁公司就在高栏港那里,紧挨着珠海港,地盘好大也,并且现在还在不断的扩大之中,因为在海边的货运码头边,公司还在不断的填海造地,打桩的工地热火朝天,公司06年开建,要是围着公司走一圈,估计很多人都遭不住,连他们自己的人都这样说,公司有自己的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直接开到车间去接人。

  我们住在公司保卫部的宿舍里面的,五楼,难得爬哟,电梯也因为节约电,不开, 那晚我们在监控室调试到八点多,才回到宿舍,刚想洗澡休息,被同事鼓捣叫起来打球耍,不干,台球的不玩儿,要玩就玩儿乒乓球,嘿嘿,宿舍的活动室里面有台球和乒乓球也,还是安逸哈,好久没有打乒乓球了哟。

  结果一打,就打到了11点半,衣服都打湿完了,刚开始还很生疏,老是打在手上,后来就慢慢地适应了哟,嘎嘎嘎 ,安逸,抽死他了,哈哈哈 第二天不打了。还好,肩膀还是没有怎么痛也。 等会儿还要出门买材料,抽空上来看看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