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汇通教育高考托管

汇通教育高考托管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16:44   浏览 N 次  

一、汇通高考托管的八大特色

1、封闭式

全天封闭式辅导,“浸泡式”教学,和老师泡在一起,有问题随时解决、迅速提高高考应试技巧、快速提分。

2、小班授课+11辅导

授课安排:上午,精品名师小班集中授课(最多五人);下午1对1,针对每个学生的特殊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晚上练习和答疑时间,当天知识当天消化,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不留一个疑难点。

3、基础突破

对成绩不理想的学生,狠抓基础,使试卷上75%左右的基础分能得到。(750分的75%,也就是有560分得分空间)

4、深入考点

直接从考点入手,深度解析历年高考考题,提高考前复习的针对性,快速提高考试成绩。

5、监督把关

安排专门教学监督老师对学生学习质量进行监督,从而保证高效的学习时间。并安排专门老师记录学生每日学习情况,定期向家长反馈。

6、心理辅导

专职心理辅导老师,定期跟学生沟通,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缓解压力,并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从而使学生能保持较高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7、考前点睛

考前15天为人大附中和四中的高三老师点睛押题,详尽分析高考命题趋势和热点.

8、志愿填报建议

高考志愿填报建议指导.详细分析各大专院校情况和专业热点,根据学生具体情况提出志愿填报建议.

汇通高考托管与学校普通高考备考相比优势

汇通高考托管

学校备考

学习模式

全天封闭式辅导,“浸泡式”教学,小班教学结合一对一辅导,即时解决疑点难点,保证当日内容当日消化。

大班教学

备考计划

针对性系统化高考个性备考方案,专业、完善、针对性强.

对成绩不理想的学生,狠抓基础,主抓试卷上75%左右的基础

重点突出、快速提分

没有个性化备考方案

心理辅导

由专业心理老师在备考过程中,对学生进行定期的心理辅导,缓解学生压力,激励斗志

无针对性心里辅导

学习效率

专门督导老师,监督学生学习,科学安排学习时间,提升学习效率。

所有学习情况记录在案,即时向家长反馈

老师精力有限,无法及时反馈学习情况

应试辅导

特色考前15天点睛押题班,由四中、人大附中、101中学等知名高中高三把关名师授课,保证与最新高考热点接轨。深度解析历年高考原题知识点,准确把握高考命题趋势。

无法获取名校精华备考资源和信息

填报志愿

根据每个学生情况,提出更专业、更合理志愿填报建议。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