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幼儿园彩绘喷画、古建筑等大型彩绘喷画技术与...

幼儿园彩绘喷画、古建筑等大型彩绘喷画技术与...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2:29   浏览 N 次  

   金橙画艺幼儿园,古建筑等..大型室内外彩绘喷画技术与材料简介

  你还在为内外墙的单调装饰而苦脑吗?因为日晒雨淋为外墙的装饰持久而但心吗?金橙画艺帮你忙

  我们专业从事墙体彩绘装饰公司,有多年从事幼儿园、商业楼体彩绘、住宅楼群彩绘、建筑工程宣传围墙彩绘、新农村建设宣传墙彩绘等工程经验。

  我们不仅擅长各种手法的传统绘画,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还研制出一种全新的手工喷绘技法,通过利用此种方法做出的画面过渡柔和、画面细致、效果逼真、色彩丰富等特点,深受客户的好评!所谓手工喷画具有较强的技术含量,是早期摄影背景手工喷画,后来流行到幼儿园喷画等,近几年国内又兴起了家庭高档彩绘喷画装饰。我们公司的彩绘喷绘师都是美术院校毕业或美术教师组成,有着丰富彩绘喷绘经验,在各种复杂的画面和细节的地方都是用喷枪完成的,让您真正体现到画面逼真的效果。

  金橙画艺专业墙面底层处理:提供壁画一条龙服务!不管你是多么难处理的墙面也不管你以前画过多少次!只管交给我们,我们专业的施工人员可以从处理墙面到绘画到保护做到您满意!即省却了客户的麻烦又从根本上保证了壁画的质量问题!

  金橙画艺喷画所用材料:非油漆,非涂料,非普通丙烯,而是一种专业的外墙彩绘材料--它不仅绿色环保;无毒无味;色彩艳丽;保持持久;而且干后防水防晒!金橙画艺为了让客户的钱投的物有所值还会最后在此基础上喷一层画面保护膜!(并不是同行所用的清漆---清漆不环保而且容易使画面变色!更不利于后期壁画的翻新。)我们所用的画面保护膜是独家拥有产品!它具有抗紫外线,耐晒,防尘,抗寒,抗冻的特性,效果超乎想象!更大的保护并延迟了壁画的饱和度(也就是鲜艳度)寿命!产品正在申请专利中!

  金橙画艺彩绘喷画特点:

  (1)打破空间限制,营造整体氛围。可将墙面,顶,地面作一体化处理,突出场所的经营特点,创造出奇特舒适感受。

  (2)画面精致逼真,极具震撼力。为你营造亦真亦幻,迷离变换的氛围,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不由自主融入其中。

  (3)不易退色剥落,施工方便快捷。

  (4)施工占地时间少,一般不影响场所的正常营业。

  

  长沙金橙画艺装饰公司

  电话:0731-88880859 88644509

  手机:13755185276 13874980076

  Q Q:121623339 307174550

  地址:长沙市南湖市场建材二区2栋1单元

  邮箱: 121623339@qq.com

  网址:www.jinchencs.com

  博客: http://hi.baidu.com/jinchencs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