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建材房产 > 保温隔热 > 大兴汽车金橙

大兴汽车金橙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2:29   浏览 N 次  

  大兴汽车金橙 2009-07-10 13:38 企业背景

  大兴汽车是一家集国际贸易、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养护、配件供应、汽车改装装饰、二手车交易及汽车用品连锁超市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经销服务集团。金橙是它旗下的一个汽车连锁服务品牌,目标是建立广东省百家连锁,致力于建立汽车服务的第一品牌!在品牌系统树立后,还专门建立了一套SIS专卖店视觉识别系统,通过色彩与图形的直观表达,让受众获得独特生动性的体验,能够更好的将其“微笑服务”融入到企业形象中来,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标志塑造原理

  由“金橙”引伸到“微笑”“服务”。

  标志释义

  其实此设计方案已经很好的向受众表达了我们的意图。我们将“微笑服务”融入橙子的造形,由橙子演变的笑脸给人以极强的亲和力,作为服务行业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橙子的外形又给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加深了人们对“金橙”的记忆和理解。

  服务项目

  标志设计

  零售环境&卖场设计

  大兴汽车金橙-产品画册

  大兴汽车金橙-室内设计

  大兴汽车金橙-连锁门店

  注明:资料转载自深圳市索思设计顾问有限公司(http://www.szcw.net/Logo/092281611382352.html)

广告赞助商